123321

有关韩庚的平和而求实的话 (写完发现去除题目正好1314😄)

       前段时间在手机上看到一篇推送,有关韩庚。或许作者是想让其与自己所喜爱的明星偶像做对比,也或许是想借此抒发自己的情感,写了许多让我觉得空穴来风、匪夷所思,但却足够让不知情者对一个名为韩庚的人有所抵触的文字。开始看到时总会有些愤怒不满的情绪,但后来却慢慢转化为一种“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的感受。虽然心情有所平复,却还是想在这里说一些有关韩庚平和而求实的心里话。

       看过许多公众号所写的文章和从未听说过的“知情人士”的所谓爆料,吃惊于他们所写的文章里人物不同、文笔不同、内容不同却目的惊人相同的话语。不止韩庚,那些曾经名气极盛过的人们都或多或少地出现在这些内容里,这些内容无不用最令人难以预料的方式揣测那些人们,毫不吝惜的将那些最负面的情绪转嫁到他人身上,挺难过的,因为那些人中有着很好很好的人。

       在那些内容里,有人说韩庚出现在大众面前次数的减少是因为色衰而爱驰,我想说出这句话的的人在讽刺了别人的同时,更是对自身的全盘否定。韩boss近些年执着于健身美黑,积极树立硬汉形象,虽然护肤工作确实不够完善,但本身五官的基础好,又有多年的经历加持气质,何谈“色衰”一说?至于“爱驰”,若欣赏一个人的标准,仅靠表面颜色,岂不太过肤浅,薄了自己的阅历?长相是接触人的起点,但绝不是终点。

       有人说韩庚所做否定粉丝还绑架钱包,本身挺可笑的话,却有那么多所谓“路人”的赞同。我从来不觉得韩庚作为明星偶像,开演唱会、出专辑是什么绑架粉丝钱包的行动。出专辑,他几乎每首都亲自参与,出歌的目的只是为了和别人分享自己的心路历程,这样的解释对别人来说或许有些可笑,但对于人生经历这样曲折而又丰富的他来说,这却是不可磨灭的事实。可能很多人都会知道,一般而言开演唱会的目的是经济公司为了歌手在空白期也能依旧谋取利益的手段,自然越频繁越好。可对他而言,即使在最当红时,他的演唱会也从没有出现的频繁过,只是为了在有限的时间里,和一直支持自己的人们多见见面,聊一聊心里话,和大家一起分享自己的喜悦与感悟。十周年的特别演唱会,更是充分证实了这一点。

       有人说韩庚捡了芝麻丢了西瓜,忘记从前只追逐眼前利益。我想,对于韩庚来说,舞者是初心,歌手是经历与收获,演员是追求与梦想。他已经出道十四年多了,在这些年里,时光改变了很多东西,但我一直相信,那个总是微笑着的、受到委屈不愿诉说、遇见挫折迎难而上的韩庚一如当年。他喜欢尝试新的事物,想要打破温床走出新的道路,但这往往很难,而且不容易被人理解。他或许在某些方面做的还不够好,可他的付出与行动却是实实在在的,而这份勇气与毅力正是我所尊重和缺陷的。

       有人讽刺他走捷径且变成商人的,可我却觉得没有人能够不付出努力就获得成功,大多数人也很难有机会去打造多样化的人生,抑或是根据兴趣选择将来的发展方向。能得到这种机会实在不易,但他却用辛勤与汗水为自己创造了一次难得的机会,始终如一、脚踏实地、不断学习以丰富自己。作为庚饭,能做的只有理解支持,也只希望你在追逐时守住健康与初心,希望你在未来依旧遵循那份勇气和毅力,希望你的未来可以如你所愿。韩庚加油,庚饭一直都在!

评论(6)

热度(16)